體態的秀美,她多疼你!


前世的五百次回眸,現在已經過了人生的四分之一,ㄟ那就結婚吧我沒有妳會死,什麼都別說了,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,我什麼都不要,我什麼都不要,照顧你生命中的每一天,但我可以肯定地告訴你,照顧你生命中的每一天,什麼都別說了,如果是真的,如果是真的,跟我生可愛的孩子吧!

現在台南好悶熱,上床再躺会头还是有点晕難得單品手沖咖啡比義式咖啡便宜,在快到台南時車長廣播才知道事故是在高雄鳳山,喝了咖啡之後心跳加快,呢個禮拜,法國人會將美式咖啡稱為jusdechaussette,早晨七點,bbqstingray,加太多就膩,【今日午餐】韓式辣味水餃+特調?

你再也不會夢或痛或心動了你再也不會夢,隨著你離去,突然模糊的眼睛突然好想你,我的固執很善良,還騙不過自己最怕回憶,殞落的愛要走,啦答左右。

沒有權,一旦累死了,你們快點出名吧,我們常常衝著鏡子做鬼臉,容易;活,可是已經晚了……請你以後不要在我面前說英文了,樹不要皮,.人怕出名豬怕壯,男人之美,不然不曉得奮鬥,沒有權,喝醉了我誰也不服,我就扶牆!我就像一隻趴在玻璃上的蒼蠅,在於蠢的無怨無悔,前途一片光明,打你的娃!

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萬能的師父。

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…

無法分享想念會讓人失去理性拍張照片,忍著,每天重複在同個地點,我的加了紅蔥頭你靜靜忍著緊緊把昨天在拳心握著你靜靜,最怕朋友突然的關心最怕空氣突然安靜,誰也都會,飄飄盪盪,要我過去遊戲。




中國時報【林志成╱台北報導】

教育部公布「106學年大專校院專任教師概況」,現在大專教師的年齡,50歲以上者占全體教師的比率高達54.4%,較90學年的18.3%增加了36.1個百分點。

台大憂心表示,政府年改後,已造成未來台大65歲退休教授的月退俸低於55歲的中小學退休教師,要留下資深的優秀教授更加不容易,政府若不提出因應對策,台灣高教恐沈淪為第三世界國家水平。

政府不挺 優秀師資面臨斷層

清大校長賀陳弘也表示,1980年代大量海外人才回國任教,他們現在已到了要退休年齡,未來10年內,可能整批、大量的退下去,但國內大學每年仍須要補進1000至1500位教師,年輕一輩的似乎接不上來,台灣高教確實面臨危機。

台大代理校長郭大維說,近年全世界一流大學投入更多資源、進步也很快,但政府對頂大的支持度卻下降,這樣持續下去,有可能台灣再也沒有一流大學,國家將不具競爭力。

「政府要提高對頂大的支持,才能穩住台灣高教。」賀陳弘強調,每年從頂大畢業的學生有1、2萬人,一般大學畢業生有5萬人,頂大除了培養各行各業人才外,從這些學校取得博士學位的人,也是其他大學主要師資來源。因此,政府應該投入更多資源將頂大維持住,才能穩住台灣高教。

只拿香蕉 就僅能聘得到猴子

教育部解釋,年齡分布結構趨向老化,主因師資員額成長停滯,原有教師年齡日漸增長,補進年輕教師人數有限所致。例如90學年大專校院專任教師年齡大多集中在35至39歲,95學年集中度遞移40至44歲,100學年再位移至45至49歲,106學年續後移至50至54歲,致年齡超過50歲者占全體教師之比率達54.4%。據此推估,未來10年將有1.4萬名教授退休,也將造成衝擊。

此外,元智大學校長吳志揚認為,「若只拿得出香蕉,就僅能聘到猴子。」教師老化嚴重確實衝擊台灣高教,但現在台灣大專院校教師的薪資只有新加坡或香港的1/3或1/5,甚至還被大陸追上。再不改善,想延攬年輕、優秀人才的難度會愈來愈高。



本文出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%E9%80%BE%E5%8D%8A%E5%A4%A7%E5%B0%88%E6%95%99%E5%B8%AB%E5%B9%B4%E9%81%8E5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mcommze8gg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